03

Wow.. 距離上次寫blog已經有一年多了... 

其實也忘記是為什麼停止的.. 只是覺得好像在交功課, 好像非要記錄啥似的!  (藉口多)

這次重新開張...

我想主要原因是上次重新看了之前所寫的文章後, 發現有好多當時的心情與想法到現在...

 

竟然通通都不記得了?!!!

 

就估且當作是防止有天老人癡呆時的回顧玩意兒吧?! (孫子邊拍我背時邊告訴我, 當時的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Summer 部份..

說真的! 她大小姐的生活真的是越過越好了!

除了狗食持續吃高級的之外, 還可以沒事有事去海邊玩! (之前天氣冷沒辦法帶出去, 天氣一好又看我沒上班, 竟然會汪汪要我去拿櫃子裡的狗繩帶牠出去玩)

 

到底誰是人誰是狗啊?!! (翻桌)

 

01 

好吧~沒辦法的我也只好背著我的海邊椅, 開車再度來到這狗兒海灘

本來計劃是讓牠自己跟別的狗玩,

然後我就翻著我最新買的書, 好好享受我的星期天 (在聽個音樂, 完美!!)

這樣的光景持續不到一分鐘...

Summer就在我身旁繞來繞去,  咬著球要我跟牠玩! (突然順便還灑了點沙到我褲子與書上) (惱)

唉~~ 好吧!

沒辦法, 本想故作輕鬆裝深度的我, 也只好開始陪牠玩妳丟我檢的遊戲

02  

這張照片真的挺飛揚的~ 

耳朵呈包包頭狀, 活像個中國女孩在外國海灘奔跑啊!!

 

不久之後Summer好朋友也到了!

那就是Summer從小的玩伴Jello也一同出現!!!

頓時稍稍輕鬆一些, 因為變成朋友在顧狗! 哈

03 

兩人真是好朋友! 但玩到後來發現Jello似乎愛上了Summer.. 

講愛其實太嚴重, 應該說Jello 一直有想要偷偷”趴”在Summer身上!

當然怎麼可以讓牠們在光天化日之下進行這種行為!! (夜晚也不行啦)

朋友跟我就一直盯著Jello, 要他收斂一點!

(況且Summer似乎不爽Jello的進攻而發出低吼)

 

我想...Summer應該是Jello的宅男女神吧!! (瞎)

 

04 

這... 這樣的候選人?! 雖然Jello真的長的很可愛逗趣!

家裡不愁吃穿, 也都有高級玩具與無限骨頭....

05 

 

但明明就是不搭啊!!!!~  

 

我想還是當朋友就好好!   就這麼定案了!(噹噹噹 敲桌聲音)

 

最後在來一張美照, 看能不能來個遠洋一線牽~ (老梗)

 

06 

 

這姿勢是Summer自己選的!! (外拍嗎?)

創作者介紹

我的夏天下午 Summer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essy116
  • 好久不见的summer长大了~~
    都变得不太一样了
    你要常常更新~你那么久才更新,我都不太认得summer了~
  • 點點點
  • 最後一張 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