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JPG 

Summer已經一歲摟!!!

繁忙的日子不停歇, 不知不覺Summer已經到了過生日的時候了

一年了~來我家的日子已經有一年了!(正確日子是07/08號的生日, 但一直沒空PO文)

樣子是真的有差耶!!! (我是覺得還是很可愛啦- 自家的孩子沒辦法)

回顧一整年, 有好玩有不爽

好在的是她慢慢的變得越來越聽話

比較不會跟我頂嘴(以前會對我大聲汪叫, 現在走小媳婦路線, 用哭的-_-)

不爽的是還是很有個性..

IMG_2023.JPG 

玩具總是要玩到"撕爛"地步才爽 還有每次洗完澡就喜歡在土上打滾(火)

搞到每次要滿新玩具都得花大錢買那種標示"撕不爛"的才行-__-

然後現在洗完澡就得把她給綁起來 以免又用髒

ANYWAY~~

生日那天本來想幫她辦個狗兒Party.. 但想說她也不會乖乖的坐在那吹蠟燭

還是隨便過過算了.. (很老百姓的過法)

下了班後, 殺到了Petsmart

然後挑了些好吃的骨頭跟狗食, 又幫她買了個新毛毯(可以墊在車上用的)

回到家後把骨頭拿到她面前晃了晃

她很興奮的搖搖尾巴且湊進了我

"HAPPY BIRTHDAY SUMMER"~我輕聲的說

把沾滿著花生醬的骨頭在她眼前晃了晃

她聞了聞後就舔了一下確定是"可以吃"的東西後

便開心的把骨頭給叼走...

pPETS-6763729dt.jpg 

這個就是那個花生醬~但不要給狗吃太多.. 偶爾一次就好!(怕蛀牙)

pPETS-7173501dt.jpg 

不便宜啊~~~~~~~~~~(其實也可以買骨頭裡是中空的那種, 方便擠花生醬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