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4.JPG  

在沒有PO文的這段日子裡 Summer依舊過著豪華大小姐的生活

早上上班前先幫牠把狗碗洗乾淨, 在放上乾淨的水與食物 (食物還要"嚴選"~我賺幾個錢啊!!)

接著還要去清理牠的XXX.. (Again~拉不拉多~吃多拉多!)

沒事還要陪牠玩, 散步~ 然後還要買些狗零食

想說, 我對牠這麼好! 牠應該會在"外面"給我面子吧?!

當周朋友邀約, 想說周末就把狗帶出來~

可以帶牠們吃個飯後在去海邊玩(多完美悠閒的計劃啊!!)

接著, 馬上就開始上網查尋海邊附近可以帶狗的有幾家

我們找到了幾家, 不是菜色一般就是時間不好(有些只開到下午1~2點)

IMG_5003.JPG 

喔喔~在網上看了一下店名叫"Lazy Dog House"

(慵懶的狗屋 - 這樣翻應該OK吧?!哈)

本來是以為可以點到給狗吃的食物,

但後來發現主題是"", 但其實是給""吃的啦!

菜色也是通過我們全體票數!

於是就約定好隔天早上出發!!

殊不知災難即將開始(鏡頭拉到海的遠方)

大清早Summer就很興奮的知道我要帶牠出們

(我一拿繩子牠就很開心的飛跳~)

而當朋友開到我家接我時,

Summer一看到Jello(朋友的狗), 就開始瘋狂開始互咬(玩)

一開始大家還很開心想說"狗的感情真好~這麼久沒見面了!好好續個舊吧"

沒到十鐘後就大家臉就開始了..

牠們倆位在車子後面一點也"不安靜",

這就算了..

重點是毛髮"滿天飛"~~

我在車上嚴重過敏連續打了五次的噴涕!!?

五次耶?!!!完全突破了我個人的記錄!!(最高是四個, 第五個會變得要打不打)

IMG_5066.jpg 

ANYWAy!!~(差點離題)

到最後場面演變到大家要把兩隻狗分開坐(Jello)

才稍稍的止住這場鬧劇

接著..

IMG_5056.JPG 

Wow ~NOT BAD嘛~~

我一直都很欣賞外面大量使用""材裝潢的餐廳

順便偷看了下餐廳裡面

IMG_5045.JPG 

場地大且非常具特色

IMG_5043.JPG 

Wow~牆上都有掛著各式的狗圖耶!

IMG_5047.JPG 

好啦~偷看完餐廳裡面後大家肚子也餓了

想說可以開始點餐(災難正式開始)

IMG_5007.JPG 

Summer被我安插在這個位置(狗無法入內餐廳)

原因是牠們兩個不能湊在一起(兩個又一直歪歪叫)

一方面要安穩牠們兩位, 一方面還要討論點什麼

經過了15分鐘後的討論

(真的沒騙你們..服務員每隔五分鐘就來一次說可以開始點了嗎?!但我們竟然都沒有決定好耶)

到最後總算決定好(菜單其實樣式滿多的)

(拜託不要問我名字, 我沒那麼專業~哈)

IMG_5027.JPG 

估且就叫"高級薯條"好了~haha

而正要開始吃的時候兩隻狗又開始在那邊鬧 -____-

IMG_5048.JPG 

IMG_5039.JPG 

這是我們的第二道菜..(高級義大利麵~哈)

除了我們的臉歪掉之外, 我已經想要學不良少年踢鐵桶

重點是放眼望去, 我們那一排, 每家都有帶一隻狗

而那些狗的姿態彷彿就像是

"喔~我們常來~習慣了"

"喔~我們都是訓練有素"

整個就是很想要"翻桌~~"

可惡!牠們就像是會被電影選進去的狗一樣嘛!!!

表面上一直帶著笑容說"乖~Summer安靜點"

但聲音卻"很低沉"~

我朋友已經受不了強烈恐嚇Jello說

"在吵你就要倒大楣了!!!!"

(again, 在國外覺得中文真好用, 不會被抓走~哈)

說真的, 別人的狗都是乖乖的坐在那裡, 為什麼我們的狗卻是"嘻鬧不已"?!!!

難道真的就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外國的小狗比較乖嗎?"

IMG_5055.JPG 

看!!!!這就是證據

乖乖的坐在那邊

我一直把Summer的狗轉向別人的狗說

"學學別人吧!!!!!!"

但無論怎樣, 牠們兩位就是一直處於"失心瘋的狀態"

更另我不爽的是

我們前一桌的一位白人女生甚至回過頭來看了我們一眼

那眼神

就像是當時不信

"蘇珊大嬸可以把歌唱好的那個煙燻妝畫過頭的女孩"啊!!!

我想她心裡OS不外乎是"沒家教~~"或是其它惡毒的話吧?!!

而在我狗無法即時獻唱"I dreamed a dream"的情況之下

那壓力有如黑洞般的像我襲擊啊!!!

OH MY HOLLY GOD!!!!

真的很想要就此離開

IMG_5041.JPG 

IMG_5033.JPG 

好吃是很好吃啦, 但你現在要問我味道怎樣

我是"說不出來啦"~

我有的記憶只有一直叫狗不要吵

接著就是一直撈狗毛

沒錯!! Summer&Jello在空中飛舞的毛髮就這樣飄啊飄~

飄到了我們的食物裡面..

(想寫到這邊已經受不了想要衝去罵Summer一頓, 但牠應該已經忘記了吧-_-|||)

後來大家實在受不了

於是朋友吃了一半就把Jello帶去外面散步, 讓氣氛緩和一點

而Summer也被我""到乖乖坐在那邊(我都馬好好講~~~~)

IMG_5024.JPG 

可惡的狗臉, 一直想要吃!!!! 不吃就鬧!!

我真的很不懂"我的教育是出了什麼問題?!!!!!"

難道真的是"愛錯了嗎?"

下次我也要辦個公投什麼之類的

而主題是"愛的教育錯了嗎?!"

主題在拉回來一些 (又離題了)

後來趁我還有點力氣時, 就趕緊拍一下外面

IMG_5053.JPG 

彷彿好像是在森林裡發現的地方一樣

IMG_5054.JPG 

後記:

1. 本來當天還想順道去海邊, 但實在是受不了也太累, 決定帶Summer到朋友家游泳

2. 後來不知為啥, 別家的狗也開始叫~我們整個就是很爽很開心(心裡一直在冷笑~哈) 

我就說吧~

"狗無論是那種膚色的人養, 最後都還是會瘋狂叫且無法控制啊!"

哇哈哈哈哈~(Summer爸爽朗式大笑)

但..

你若要問我, 要不要在帶牠們去..

我真的很想說"NO~~~WAY 啊~~"

(還是會啦, 畢竟..還是要讓牠們多習慣~sighhhhhh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