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9.jpg 

經過了數月後的打針與等待, Summer終於可以去海邊玩摟!!

(我就是個聽獸醫話的好主人(Summer爸不是喊假的)!!~

沒打好針之前不可帶狗去公共場合!!

最近工作上太忙(Summer吃很多, 快要被她吃了~哈)導致有點忽略她..

又加上前陣子她給我上演了"我在雨中等你"的戲碼..

(真的在雨中等著我開門放她進屋子!)

覺得滿捨不得的~

於是就開始上網搜尋那裡適合帶狗去玩(叫我Google王!!)

爬了許多文後發現, 很多地方都是禁止帶狗的! (像夜店啊~還有保齡球館.....開玩笑的!)

想說帶狗去海邊好了, 但我又聽說很多海邊是禁止帶狗的(再次強調, 我是個守法的狗爸爸)

不過好在Google有眼~讓我順利的發現"Huntington Beach"是個

"專門屬於狗兒的海邊喔!!"

跟家人約好在星期日的中午趕去那邊, 因為現在天氣還算涼, 中午去海邊剛剛好!!

開了差不多30~40分鐘後, 宜人的海景就出現在眼前!!

IMG_3483.jpg 

真的是太美了~~~~照片裡還可以看到兩隻狗在浪漫的散步勒!!

IMG_3479.jpg 

沿著欄杆走下去~迎面而來的是可愛的拉不拉多家庭喔!!

IMG_3481.jpg 

此時Summer興奮的搖尾巴拼命示好, 但無奈他們要回家了, 就只好繼續往下走..

IMG_3489.JPG 

這是Summer要從坡上往下爬的時候, 一開始她覺得高還往後退了一些,

經過"家人集體鼓勵後"才慢慢往下來~ 今天對她來說.. 是很多的"第一次!!"

Summer: 羞~~~

IMG_3512.jpg 

一眼望去, 沙灘上無數隻狗!!!!!

這時Summer HIGH到不行, 一直想跟他們去玩~

但身上有繩子, 我實在是怕她被解開後就會像

脫了疆的"野狗一樣", 所以一直牽著

IMG_3508.jpg 

基本上狗灘上面的狗都很友善, 太兇的狗反而不適合帶出來, 好在Summer個性溫和!!

IMG_3529.jpg 

當然重頭戲就是帶Summer入水玩摟!!!

她一開始還很緊張, 照片裡明顯的可以看出來她臉上寫著"緊張啊~~~~~~"

IMG_3530.jpg 

我想Summer一定覺得很神奇, 為什麼海水退的時候她的身體會像被拉回去的感覺~

Summer: 是因為我是拉不拉多的關係嗎?!!......  冷~

IMG_3537.jpg 

牽著她一會後, 看到她很想要跟其它狗一起玩, 跟家人討論後覺得..

"那些狗怎麼可能"每隻都有受過訓"...

"他們主人放他們跑應該也是在"賭"運氣吧"~

後來大家決定(也沒有經過什麼討論啦)

把Summer的繩子被拿掉, 然後決定看著她.. 旦有危機就立刻綁起

在小心翼翼的放開她後, 她就"瞬間"~去交新朋友了!!!!

本來還以為她會撞飛別的狗, 但後來發現是我多慮了..

沙灘上的狗真的都很友善, 大家都像朋友般玩在一起..

IMG_3542.jpg 

我真的不知道Summer喜歡猛男型的狗..哈哈

一不注意就跟他玩在一起.. (是接吻嗎?!?! 還是因為鏡頭關係!?!!)

IMG_3582.jpg 

 

這隻哈士奇很漂亮~(其實把Summer抱回家之前, 是有意思想要養哈士奇)

但是後來覺得拉不拉多傻傻的比較有趣~

IMG_3587.jpg 

這隻是"巴哥"嗎?!(他跟他的兄弟(長的都一樣~哈)悠閒的在沙灘上走)

IMG_3592.jpg 

 Summer也在悠閒的走~~

走法則是"Summer爸豪氣的買下了這邊海域"的方式~(真的想太多!!!)

IMG_3593.jpg 

東跑西跑的~一度以為她要跟別人回家了, 好在她總是到最後關頭良心發現

叫她一聲就回來了!(但有時要拉高嗓子..you know..~海邊的風會讓聲音消失-_-)

IMG_3579.jpg 

這是Summer繼跨年後的露肩裝後, 溼身大放送!!!!

IMG_3580.jpg 

 

IMG_3597.jpg 

Summer很開心的奔向我~~我們在海邊上也跟她玩了好一陣子,

小插曲:

當我跟Summer在海邊玩的時候, 她追著我跑, 但一個不注意,

因為太靠近海了, 有個小浪一打~

把Summer跟別家的狗一同""住

我跟家人愣住了幾秒, 但著突然消息的一群狗,

就在下一秒, 就看到Summer跟其它的狗兒們

像發出了"波~"的一聲

一同從浪中冒了他們的"狗頭"來,

老外主人們似乎是老神在在的,

但我們倒是有稍微""到了一下

就看Summer很努力的往前游~超好笑!!!

(可惜我沒拍下來, 不過要是我真的拍了..似乎是有點沒良心~哈)

她靠岸後馬上了過來跟我繼續玩, 彷彿剛剛沒有發生過一樣

IMG_3601.jpg 

 玩了幾個小時後我們也累了(Summer似乎還想要繼續)

但我拍拍Summer的頭跟她說"下次再一起過來玩吧!!!"

Summer嘴巴張的開開的彷彿像是跟我說"好啊~~"

IMG_3603.jpg 

我相信夏天來了後我跟Summer會更常到這地方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