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3.jpg 

流水帳開始:

時光飛逝(早期小說都這樣寫的), Summer已經"八個月"了!!

從當初可以用"下雨天揀到一隻小狗"的抱法, 變成現在只能抱住脖子ONLY!

說實在, 當初把Summer抱回來所想到的後果真的都一一呈現

 

1.   拉不拉多等於拉的很多

2.   毛在空氣中飛舞

(不敢相信是短毛狗的她竟然還有掉毛問題, 我當初還天真以為是寫"知識"的那些人"大驚小怪")

3.  力氣大如牛.. (家人完全是被拖著跑)

喔~感覺上雖然好像是在抱怨(發牢騷而已啦)

但其實這些都是"甜蜜的負荷"

IMG_3083.jpg  

養狗真的不容易, 要帶她散步, 還有要陪著她跟她說說話, 大清早的餵食, 教育.. 等

(我真的覺得養小孩不過如此..只是錢花的更多而以~哈)

IMG_3069.jpg 

現在Summer是睡在外面, ,睡的是豪華狗屋(裡面用的舒舒服服, 風吹雨打都免驚!!)

一開始還很不習慣的一直在叫, 之後就"認命"的開始服從命令!

IMG_3079.jpg 

還有教育也是一大問題~

之前又送去Day School做訓練, 丟過去我就跑去上班, 在下班時就開車到Day School去接她..

真的~很像是接小孩一樣-_-|||

一手接過Summer的狗繩, 一面接過她當日的成績單, 裡面還真的有給它寫的"滿滿的評語"

是怎樣~拍信義房屋嗎?!

內容寫的是她如何如何受歡迎之外, 但很喜歡從別人不注意時撲上去...-_-

好在有教她指令, 學習力也很強!

"我想是拿到A+的成績吧~~"(默默許以肯定)

回家後Sumemr"異常的乖"~跟家人都覺得"不會吧~~這也太有效了"

結果兩天後才發現她當天是"玩太累"~~體力耗盡

之後又生龍活虎的在院子裡跳啊跳...

IMG_3065.jpg 

還有我發現她很喜歡'搖屁股".. (注意, 不是搖尾巴喔!是帶著屁股那樣一直晃啊晃)

開始喊她搖搖樂小妞~

這個動作在她做錯事時或是要東西時晃的特別大力

但如果是在我房間.. 她的 尾巴就會一直拍到我的主機, 碰碰碰..的一直發出大聲響

也不太能制止她... 孩子嘛~~~(又在學老外, 一臉孩子就是好動嘛~的口氣)

 

最後...

想說這星期在帶她去一次Day School在給它好好的受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