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0.jpg 

雖然現在是冬天..

但是敬業的Summer可絲毫不扭捏的獻出了她狗生中第一次的性感裝扮

重點是本身衣服的設計是包到脖子範圍

但是Summer當下就決定要呈現出與當初設計師所不同的構思

只有6個月大的Summer選用小露香肩的聰明方式表達了另一種層次

也不至於過度性感而造成年紀上的不搭感

.....

.......

好啦~其實只是因為她在我朋友家裡的Christmas Party上太瘋狂

而High到衣服往下掉而已~ 就像是女明星喝太多一樣, 失態!!!!!!!!!

IMG_1211.jpg 

話說我這次算是"正式"的帶她出去外面玩

之前都是朋友來我家探望她

我發現我是那種"醫生說", 然後我就會"努力去遵守"的人

醫生當時就說"不要在沒打完針的情況下"去公園玩

而我就是努力的遵守...(但是家人是有偷跑帶她去了幾次)

又或是不準她在"沒有打完針的情況下"跟"莫明"的狗接觸

而什麼是"莫明"的狗~ 基本上公園的狗我都避的遠遠的..

當然之前的訓練學校都是因為"有打過針才能進去"的~

所以我才帶去..(不過關於這點我覺得有爭議~其實還是不太安全)

結論是"我是個連我自己都會討厭自己的人"哈~

anyway,

去的時候朋友也剛好買了一隻新狗(Jello) 樣子非常無辜的一隻狗

當場就奪得了"我最可愛"的頭銜

尤其是女生朋友們.. 每個都對他(公)"愛不釋手"

而Summer 整個就是"太大隻~~~~~" 哈

不過, 有OS的其實是只有我而已~

他們兩隻狗玩的不亦樂乎 而我們也在旁邊笑鬧...

IMG_1062.jpg 

Jello不怕生的在Summer身上踩來踩去

IMG_1063.jpg 

兩隻開始互相"假咬"~主人在旁邊緊張呆笑 (旁邊圍了四五個人)

IMG_1065.jpg 

那天大家玩到近4點才離開

Summer也算是個夜貓族(我一直懷疑她是個過動兒)

她在3點多的時候才"掛點"

我就想說

哈!總算陣亡了~

走的時候搖一搖她說"let's go home"~

她睡眼惺忪的上車繼續睡...

我想她也有個難忘的Christmas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