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4.JPG

 

不知不覺, 在我沒有PO新文的日子裡..

Summer沒有像我停止的文章, 倒是不停的漸漸長大

除了"叫聲更大之外"

(我家人說聽到她叫聲一開始會有種"心藏痲痺"效果, 穿透力強~可以報金曲了)

"更皮"... 不能說是人來瘋~但是大清早的精神"特好"!! 

這段日子裡..

也要感謝Summer..

她已經習慣大清早叫我們起來上班, 說早不早說晚不晚

鬧鐘一響! 

她"立刻"開工!! 而現在她外號之一則是"人肉鬧鐘"

就算!!

鬧鐘沒響~

她的生理時鐘似乎是7點多~

馬上!!! 照"搖~~~~~~"

說實話, 這雖然是好事.. 但是她似乎不知道我們"人"是有"周末不上班"的時候啊!!!!!

周末也給我照叫~

(好在現在慢慢懂事.. 知道"當我跟她說"把拔要睡覺!!"(當然語氣不是天使般那樣~哈)

她就會識相離開!

 

IMG_1622.JPG 

這就是她叫我時的樣子..

補捉下來~OH YA!!

 

話說~

她現在最得意的三招就是

 

”握手, 坐下跟”趴下~~~”

真的很強!

 

說趴就趴~一點也不馬虎!!!

 

然後最近的瘋狂事蹟是

"跳到我床上睡覺被我發現差點被我滅口"

(說到這, 我發現每次要責備她時, 她都會咬著一個狗玩具~然後一直對我搖屁股)

我就在想.. 她到底是跟誰學的?! 她是很喜歡看電視沒錯~

但是我不記得有看過搖屁股的戲啊?!!!

 

Untitled-1.jpg 

 

最後..

家裡買了棵聖誕樹~她眼睛望著掛在樹上的燈,  眨啊眨的~不知在想些什麼..

啊如果她能幫我許願

 

麻煩請她說”希望把拔賺大錢!! ~因為只有這樣, 她才有”更好”的日子過啊!!!!!

IMG_1621.JPG 

 

感覺她有”王董”的架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