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9.jpg

相信大家都聽過"窮緊張"這三個字..

而這三個字則不偏不倚狠狠的"擊中"了我..

 

在上一篇文章中.. 我.. Summer的把拔~

誤以為是"骨頭"太硬.. 甚至還怪到"出產國"去..-_-

 

OH NO~~~~~~~~~~~~~~!! (在大雨中把拔跑出了門口)

 

天啊~~~~~~~~~~!!! 我錯怪了你!!(骨頭)(大雨浸濕於我)

 

洗淨我一身的罪孽吧~~~~~!!!

 

汪!!!

 

...... OKOK~愛演的把拔回歸於現實

 

總之勒~

 

今天Summer在咬東西的時候, 竟然""流血了!

窮緊張的我, 又以為是東西太硬, 但這次真的只有咬玩具~

我看了看牠的牙齒...竟然覺得”少了一顆!!!!!!"

 

當然, 免不了一番”硬仗"!! (希望保育動物家不要抓我.. 我真的是很溫柔)

 

IMG_0899.jpg 

 

 

嘿嘿.. 我找到了幫手後Summer就投降了.. 哈!!

 

Untitled-1.jpg 

 

後來發現其實跟本就不用”擠壓”牠的臉..

只要拿個小零食.. Summer就會呈流口水狀的把嘴張開...-_-||

 

anyway... (把拔真的廢話很多)

 

我第二件事就是去查”GOOGLE"!!!(現代人真的非常依賴網路)

 

後來發現...

 

原來是狗到四個月大時~

 

就會"換牙" -_-|||

 

我真不敢相信, 我竟然會那麼的無知!!!

 

這就算了, 我竟然還”特别”寫了一篇文章把我這窮緊張的事情告昭痞客邦...

 

算了, carefree是我的個性..沒差!!哈

 

後來我努力找Summer的小牙, 我想是被牠吞進了肚子去吧!!

 

唉.. ~真的跟養一個小孩一樣!!(要養大狗的真的要三思啊!!)

 

不過.... 算了~~這就是所謂的”伴狗成長”吧!!(把拔笑容再現!)

 

這表情似乎又是Summer的新發明!(牠真的很愛玩大頭狗的方式拍照)

 

IMG_0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