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哇哈哈哈~ 經過了數月的觀察, 瘋狂的爬文~ 總算給我到手啦!!!!

(我真的很愛那種最後一刻才了解的感覺-_-|||)

沒錯! 就是你!! Canon S90!!! (相機啊~~~)

當初在Amazon(亞馬遜)網站上看到預購選項時, 我內心的掙扎有如Summer看到我跟我姐同時在向她招手時那般

我到底要跑向誰才是正確答案?”的糾結啊!!

(至於有沒有正確答案?!當然有 ~我是她爸耶!! 我身處於她的狗兒金字塔頂端!)

我一直在逼我自己要忘了它忘了它 (價錢真的貴貴貴~~~~)

 

但就在隨著Summer漸漸長大之際, 我給予我自己的藉口也越來越多了..

 

而就在星期六的當天, 我走進了知名連鎖店BESTBUY”~(最好買!OH YA!!)

一陣恍神後, 我的小黑就坐在我車裡的乘客座.. 跟著我回家了!!

(我車叫小鐵, 它叫小黑~~簡單又好記!! 夠菜市場~)

 02

小心翼翼的打開後, 哇!!!!超正點!!!!!

03 

而Summer在我旁邊一直把頭湊過來想要知道那是什麼!

04 

(這是她的"好奇表情1")

我整個人就是很緊張”~深怕她叼走我的新相機!(經過眼鏡事件我不再相信她了)

 

噹噹噹~~正點啊~~~~~~~~~~

05 

連側面也很讚!!!!

06 

換個地方再來張"全家福"!!!

07 

整個就是"愛不釋手"加"小心翼翼" 

我那興奮的神情搞得Summer覺得那是個好東西”(被她看穿了!!)

不行!!! 好不容易得到的我, 怎麼可能被妳給破壞掉~~

 

於是我就把相機湊到Summer的眼前..

Untitled-1.jpg  

接著當然不用說, 她如我所料的打開了那張令人又愛又恨的狗嘴!

 

就差那麼零點零零零零零1!就像是酷斯拉要破壞大廈時!

 NO!!!!!!!!!!!!!!!!~~~

 突然提高數量分貝的我, 對著她說 NO NO NO!!!!

 

我邊逼近著她~邊對她說NO  NO  NO ~~~~~~

 (NONONO此時充滿著她的世界)

她開始邊往後退邊傻眼的看著我~

 

哇哩勒~他瘋了嗎?!!” (信我, 她眼神中真的透露出這樣的訊息)

 當然, 我也不是瘋狂大叫!(我知道我會被保育動物抓走~~我承認我誇張了些 )

 

但重點是接下來!

 

嘿嘿~當我再把相機湊過去後, 她就沒在試圖咬了!!

 

此物動不得~” Summer腦中的咬了就有大麻煩模式鎖定” OH YA!!\(^o^)/

 08

當然, 既然買了!

 就得好好試試啊~~~~~~~~~

 

說實在的, 我對相機真的是一竅不通 

什麼叫ISO.. 什麼瀑光什麼光圈.. WHO KNOWS!!!

 

好在有瘋狂爬文啦.. 現在稍微懂了一些, 可以玩玩不同方法與模式

 

特別提出裡面有一種拍照模式是專門拍小孩跟寵物 

因為他們是屬於靜不下的那群

 

所以在拍他們的時候使用這模式就會減少因為他們晃動而產生模糊的可能性

 

當然還有其它功能我都覺得很讚!!

 

但是詳情的相機介紹真的不是我強項..

 

我也沒那資格啦!  那種東西交給專業的然後我只要去follow 他們就好~

 

不過在外表部份, 我倒是可以說說

 

我真心認為它們這一整個系列都設計的非常有質感, 我從前幾代就被它們的外所吸引..  

 

像是上一代的整體面積就比這新一代的小, 如果喜歡小一點的相機我認為上一代是個不錯的考量

 

總之買了這臺相機, 宅男不再只是宅男! 型男繼續少一件破壞的機會! 

但當然, 不是人人都了解”…

 

我拿到手後隔天就分享給朋友知道我最新小黑的訊息!

 

但竟然有人不買帳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有人說是有復古的感覺~

 

但有復古到像是在墨西哥城的路邊攤都可以撿到似的… -__-|||

 

還有說好重”-_-|||

 

還有說沒有出銀色的嗎?!?!”  =_=||

 

之類之類的…………..

 

--______--||| 

我只能說, 不識貨的傢伙還真多啊!!!!!!!!!!!!!

 

不過當我秀出幫Summer所拍的照片時, 每個人頓時都覺得

 

喔喔喔~這錢花下去值得喔!!!” 

那當然!! 心理得意的我總算是卸下了一口氣..()

 

我可不是隨便爬文的啊!!!!!!!!!!!

 

不過我認為, 我還得再苦練拍照技巧

 

因為我發現拍出來的光還是有差別, 不是相機問題..

是我自己還不是很會調那些有的沒的, 又不想一直依賴自動拍照模式

 

傳到電腦後我還是得稍微修圖補光

 

現在等級的確是小孩開火箭” ~太嫩啦!!!!

不過室外倒是不用補~我覺得很自然啊!!!

08 

她真的很會擺這種"婷婷玉立"的POSE~

附帶一提, 今早發現Canon機裡的說明書..

因為我昨天不小心拍到掉到地上.. (完全不知到怎麼發生的!!)

結果今早一看..

已經解體-_-|||

看來~我得更加小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