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萬聖節要到啦!!!

萬聖節真的要到啦!!!!!

用"號外"的方式在內心裡吶喊的我, 用興奮的心情迎接這次美國年度萬聖節

原因不是"我要穿什麼", 而是我家"Summer"要穿什麼?!!

為什麼?! 相信”大多數人”都清楚!美國萬聖節的著名特色之一就是

噹噹噹變裝~~~~~” 

當然””變裝是”基本款”, 對我來說~ ””才是”大事件啊呀!!!!”

說真的, 跟上次狗屋一樣.. 我又"瘋狂的上網搜尋"所有的相關資訊

我敢說, 各大"狗衣服店"我現在可是"如數家珍"啊!!!(當然也是有誇大的成份在)

besides, 我真的覺得我的個性就像是典型的"段考前才唸"的那種死到臨頭的學生..

多麼希望我是那種"別人問我準備了沒", 然後我說"跟本就沒看"~

但卻"考的超好"的那種型..

如果別人問我"有沒有唸?", 然後我答"沒唸"..

你猜怎麼著?!

我就會給它考的"真的很爛!!"..

沒辦法, 我做人真實在!!! OH YA!!

啊~ 離題了..

anyway!!!

這次的任務是幫我家Summer挑衣服!!

但我發現真的"要注意"的事還真不少~

第一. 尺寸! 注意! 很多店不接受"退換"或是"退貨"~有些可以退但是卻要收"罰金"!!

所以知道你/妳狗兒尺寸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02 

如果真的沒有皮尺或是懶的量的狗父母們..

第二. 用"重量"來評或許也是一個方式, 但要注意狗的成長速度,

像我家Summer這種拉布拉多(吃的多拉的多- 我叔叔說的)

因為長的非常快所以不要"狂買"這些有的沒的~反正以後會長大!!(就像是買童裝道理一樣)

 04

第三. 價錢!! 除了價錢要多比幾家這種基本常識之外..

我發現真的不便宜啊!!!!

 把拔: Summer不要買行不行?!!  Summer:不行!!

最後決定從以下狗衣挑選!!

 

唯我獨尊獅吼裝(我真的很愛給它們取這種很響亮的名字)

我個人是"非常"愛這件, 但是我覺得""少了點! (要很爆會更有feel, 這樣才會有吼~~的feel)

05 

 

我是青蛙卻狗腿裝 (不取這種鬼名字是會難過是吧?!!!)

我對這件沒有多大意見, 純粹看Summer要不要穿而已..

Summer: 青蛙是什麼?! 可以吃的嗎??

 

06 

 

口瓜  口瓜  口瓜 我只能當醜小鴉裝

(衣服的質料是個問題, 感覺很像是泡棉撕一撕完成的作品, 另一點是玩具小鴉要另買-_-) 

07 

 

這套我覺得我會有陰影.. 我被蜜蜂過兩次, 我想我不會要有一隻"巨蜂狗"在我旁邊吧?!

 08

 

這件也是不可能, 我依稀記得我媽當年看到老鼠時邊跑邊跳的樣子比劉翔還要厲害..

我覺得我媽真的可以由國家培訓....

 

 

09

 

接下來幾張圖是我從網上看到的, 我個人是很喜歡!!

 

很可惜這種只適合小型犬穿, 大型犬穿了怕不夠可愛~但我個人很愛這套!!

10  

雖然吉娃娃一直都不在我的夢幻犬系裡頭, 但這張還是不得不稱讚啊~~非常逗趣!!

11 

 

我本來還在想要不要我扮哈利波特然後Summer演三頭狗好了..

(速速遞!! - I LOVE HARRY POTTER!!)

12 

這衣服很"火紅", 所有擁有"長身子狗"的主人們, 都會想盡辦法弄一套這衣服來!!

13

最後, 到底要那一件啊~~~~~??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