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敢問~

你來過L.A嗎?

你每次來都只是去"Disney(迪士尼)","Six Flag(魔術山)"之類的老梗遊樂場嗎?

告訴你!!

洛杉磯的人都"偷偷的"把最"道地"的東西藏起來啦!!

這次就要帶你們好好的走一遍!好好的體驗到什麼叫作"洛杉磯的樂園"!! GO!!!

02 

一開始就要吐嘈~

雖說"道地"~但是價錢卻一點也不平民化

如果是一般日子去, 你會覺得好像是"被搶"了.. 因為價錢真的"太貴了~"

因為這算是"年度性"的活動, 不是隨時都可以去的,

所以說跟著我就對了!!

因為我要養狗!!要省錢!!!!!!

所以會努力"挑對"時間!

因為"價錢"真的有差!!

我特別趕在"最後一個星期~" (星期日, 平常要上班 -_-|||)

好處是只要在下午1點以前買票!

通通$1塊錢美金!!!!

OH MY GOD~~~~ (請相信我沒有在學慧慈)

真的不騙你! 1塊耶~~~告訴我那個樂園只要1塊美金!! (不到40塊台弊)

然後在”下午4點”過後, 所有的”遊樂設施也只要1塊錢!!!!!

oh~在此稍作解釋, 這種形態的樂園都是有分”入門價”跟"遊樂設施”價!是要分開買的!

沒錯~~真的””很大!!! (當然也有那種一票玩到底, 但我不覺得划算~)

03 

別懷疑, 這只是”其中”的一個路口.. 這種活動都是可以超過”萬人”的..

04 

走進去後~~都是吃的!!!!!! (在此一提飲料1-4點以前也是通通1塊錢!!!!!!!)

05 

沒有高檔的招牌, 但裡面東西可不輸給外面的餐廳喔!!(就像是台灣小吃一樣!)

06 

這是很有名的”烤火雞腿”~我朋友沒有一個不愛的...

除了我以外, 因為我總覺得”太大隻”了!!!!!!  但味道真的”沒話說~~~

烤火雞的香味薰得我好像是靈魂都要被牽著走了

 08 

到底是要吃炭烤出來的漢堡肉? 或是夾著洋蔥的香腸?

天啊!!!! 好難決定!! 

我們先吃了

09 

(這炸薯條本條很大一陀, 在加上濃濃綢綢的芝士....怎麼辦, 越道地似乎對身體越不好耶!!哈)

我們一路吃吃喝喝然後耍白癡後, 不知不覺也就晃到了4點鐘了!

當然, 重頭戲噹噹噹的登場了!! (我某位朋友覺得”"才是他的重頭戲..)

anyway!!!

10 

你說!!! 會不會太刺激!!!

這東西除了像風車這像順時針轉之外勒~還會彎來彎去!

還有在座位上也會讓你轉圈圈..

玩完一趟後會有種”就算是只花1塊錢也太難受”了吧的感想!!

我給它取名叫”風車的逆襲”!! or "風車也受夠了"

11  

這個””地方.. (已經開始咒罵了)

轉的東西未免也”太多”了吧!! 是怎樣~轉來轉去不用耗電嗎?!!!

無論怎麼罵, 還是抱著”我怎麼可能會輸給你”的心情硬是坐了上去!

上去後, 因為經過剛剛的”風車的逆襲”後覺得~

”還好嘛~~~~~” (關在”籠子”裡的我心理這樣覺得)

"就是輕輕轉嘛~" 忍不住轉頭跟朋友"下了結論”

"碰~~~~”的一聲

我跟朋友的""竟然就給它""在鐵架上面! 整個人是面朝下!

這時才發現它已經發怒的在旋轉!

整個過程我只能說我是”趴~~~~”到結束的!

雖然是有東西卡住我的腰! 但必須還是要緊緊的抓住座位..

這個鬼轉的東西我取名叫”坐牢也不過如此” 

經過了一連串這些恐怖玩意後, (人必須要服老啊!!!!!)

決定去””玩偶好了!!!

美國東西都在比””的.. 連玩偶都很”大!!!!!" (但裡面都是保麗龍)

不過贏了一個大隻的走在路上當天會覺得自己很像Super Star! 很HIGH!!

  04 

贏顆球好了.. 這樣還可以跟Summer一起玩!!

(遊戲規則是要投”進”一棵球就贏.. 真的很難!!)

 

15  

這遊戲也是跟球有關, 板子下面有一個籃子, 把球先丟到板子上然後用反彈力量彈到下面籃子!(好饒舌)

也請信我!真的不容易~球很容易飛出去!!青蛙真的不好拿!! (其實我也不要青娃.. 很瞎)

 

16 

這遊戲我取名為”發洩者的出口

反正你就是拿球丟! 丟向那些酒瓶~ 中了你就贏!!(要丟中幾個我沒注意)

總之很HIGH就是~~~~

18 

我們邊走邊逛..

我朋友看到這個後就”死~~~~也不肯走”說一定要”玩到!!

好吧... 大家挖挖喉嚨把之前吃的東西都先吐完後才上去的~

你們應該都知道”摩天輪”對吧!就是可以很浪漫的在裡面玩抱來抱去的遊戲..

這個!!

真的沒有!!!!!!!

一次只能兩個人, 也同樣是把你們關進籠子裡..

接著!

就開始”瘋狂~~~~~瘋狂~~~~~的轉!!!!!!!"

天啊~~

你連””的機會都沒有!因為你只會一直想要””清楚

我現在到底是”頭朝上, 還是頭朝下"?!!!

如果遊樂園也有十大武器~

我給它第一名!

取名叫: 轉到你叫-啥?!

19   

人真的爆多!!

仔細看上面還有人在坐”覽椅”~但穩定性真的不錯~哈!

當然~

玩到後面肚子也”又開始餓”了~~(轉到我們肚子消化非常快)

20 

當我說我”沒吃過”這東西的時候

我朋友們都”睜大著眼睛”不信的看著我說”不會吧~~~~這很好吃耶

我抱著懷疑的心情去排隊! 隊真的超~~長!

大至上這東西的底是用””的! 像是很軟的麻花一樣~

然後上面鋪上”厚厚”的草莓片~

最後在加上”厚厚”的奶油~~

22  

天啊~~~超好吃的啦!

口感非常好而不膩, 水果也很新鮮!

我以後也可以這樣說”天啊~~你沒吃過喔!!!"

而裡面最好最好吃的!! 最合我味口的就是以下這個啦!!!

24  

玉米!?

你一定會以為”啥?! 玉米?"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以為這是一條很”簡單”的玉米!(到底玉米有多複雜?!)

你可就”大錯特錯啦!!!!" (到底有多錯?!)

因為就當我 - 嘗了一口後!-

酸?! 老闆默默的在偷笑~

辣?! 老闆開始在大笑~

玉米顆顆的甜度配上這種超搭的酸辣感!!

啊!! 是檸檬汁?!!

啊!! 是墨西哥辣汁!!!

天啊~~~~~我要是在也吃不

 

"汪!!"

啊?! Summer在叫我, 彷彿要我醒過來似的!

OKOK~總之”非常4顆星!!!!!"

為啥沒有五顆喔~

呵~我還是”最愛台灣烤玉米!!!"

最後一項要介紹的就是這個啦!!

22 

這個可不是只要花1塊錢就可以玩的喔!

一趟一個人要”25"!!!

當然沒有去玩, 今天是平民化的遊戲方式

但看別人玩也會很HIGH!

因為!!

它的玩法就是兩個人(也可以一個人, 通常沒有人可以一人坐上去啦)

22

坐在那個黃色椅子上, 把人固定好後, 可以看到下面有個黃色的固定繩!

小時候有玩過彈弓嗎?!

沒錯! 就是像玩彈弓的方式把你給”射~~~~~~”出去!!

24 

在下面的人會很HIGH的原因是椅子上都有裝”麥克風”~

當你飛上去在叫的時候

下面”通通”都聽得到!!!!!!

所以我們站在下面看了好幾隊上去~

都笑到肚子痛~

男的本來很正經的樣子坐了上去, 飛到天空卻一直喊上帝! (因為離很近的關係吧!)

最後!!

我說啊~今年沒機會去的明年可別錯過啦!!!

但別忘了.. 既然是”平民”, 如果你在裡面出意外的話,

賠的”絕對”會比在Disney”這種高等樂園賠的少喔!!

為什麼? 因為這真的是”平民遊樂園”嘛~祝小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