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由於Summer狠心的把我眼鏡咬壞之後, 更加下定決心的我要給她"好好照顧"一下!!

沒錯!! 我已經聽到Puppy School在招喚我說"快來~~來了Summer就變乖!"

星期六, 苦命的我.. 雖然還是得被徵招去上班, (把拔的淚水) 

但聰明如我, 已經安排好一整天的schedule了~哈哈哈哈(也不知在笑啥, 就覺得自己好厲害!!)

大清早就準備著Summer的零食, 狗繩還有在車上玩的玩具.. (學校說要帶零食可以獎勵時用)

急急忙忙跟家人說了聲Good Bye之後就牽著Summer離開家門

"在家一條龍, 出外一條蟲" 這句話來形容我家的Summer一點也不假!

車上時硬是要跟我坐在一起, 小心翼翼的看著窗外.. 真的好乖!!!!

沒錯!!我要把妳給掉!!換回我的眼鏡!!!! (我也要上演賣女兒的戲碼)

..

...

anyway~

開了好久總算是開到了Puppy School,

下車後就牽著Summer進去,

跟親切的工作人員打聲招呼同時把該簽的文件都交給他們後

又開始跟他們多了解Summer所需要的課程

原則上來說, 他們會希望”我跟Summer"一起上課, 這是每星期六的"大清早”...

差不多八點多就要到那! which 我”非常想哭",

因為這代表著我恐怕7點就要出門了!!(很遠neh!!!!)

工作人員解釋說很多時候主人沒有跟她一起上課時而接受訓練

她回家後很有可能會”依然故我”.. (我其實也認同這樣, 至少我也可以偷學個幾招)

討論過後決定下星期六帶她來上團體班(這是跟主人一起學的),

之後學更多東西卻又時間的話就可以送到Puppy School裡的受訓組,

每天上半小時然後下班後接她回家!

當然, 我必須要算的很準.. 因為我還在跟"窮神作戰啊~!!”

好處是!!

跟我討論後, 他們跟我說可以讓她先熟悉一下環境, 看她喜不喜歡! (整個就是當她是人看!!)

而且勒!First day is "FREEEEEEEEE" (大喜!!哈~)

他們說先讓Summer在Day Care待一天然後要我下班來接她, 

同意後..

照原本我內心的戲碼應該是

"把拔含淚說再見, Summer回頭哭泣聲"

.....

5,4,3,2 開始了!!

鏡頭一:

當我把繩子交給工作人員時(蘊釀很久的情緒得一次到位啊!!!!)

工作人員接手時..(我眼眶紅了.. 淚水隨時待命湧上!!)

此時鏡頭已經轉到Summer..

Summer 轉頭! (嗯~很好很好..)

疑?! 不對啊!!

她怎麼轉向另一方, 而不是面朝我?!!!!

Summer!!!!!

她...

頭也不回的就這樣..

還搖著尾巴的跟著工作人員走了!

阿哩勒..-_-|||

她大小姐還很開心耶!

她知不知道我等這一天"等了多久啊????!"

這樣演我怎麼跟我"家人交待!?!?!!" (明明就自己愛演還要扯到家人)

算了~~

可憐如我, 她開心就好...

接著, 收拾我破碎的心, 我跑到小窗口去看她 ..

02 

 一開始我看到她進去時在熟悉環境時,

我竟然會有那種"我家小孩要是沒有朋友怎麼辦?.."的那種想法耶!!!

好在不到一分鐘(真的不誇張)

她馬上就找到幾隻小狗跟她一起玩!

03 

照片是裡面工作人員"搶拍"完成!(在此感謝他們)

04 

牠們一群小狗會跑來跑去像玩捉迷藏般的同樂!

06 

下了班後, 急急忙忙的趕到了Puppy School來接他, 因為緊接著要帶她去打預防針!!

(沒錯~先"樂"後"苦", 像"糖果屋般的騙局"~哈)

到達後工作人員來作了一張大卡給我 (還有護貝喔)

裡面寫著她在Day Care裡面的情況, 之後如果來上學的話就會有"成績單"!!!

(這是個競爭的社會)

08 

哈~我小狗的右手勒?!!! (她是在跑時被拍的嗎?!)

anyway, 這說明了啥?!

活動力?! 高!! (的確~她在家可是有"體力王"著稱的)

跟工作人員的配合度(同樂度)?! 高!! (對啊~~連戲都不演!!)

跟狗兒的合群度?! 高!! (拉布拉多真的很友善~~)

緊張度!! 超低~~~~~ (她怎麼可能會緊張, 天生的Social 動物)

總而言之, 我對於她第一天的表現非常滿意, 工作人員也都很喜歡她..(把拔愛面子!!)

她看到我時是有用跑的過來啦!!

(企~不早跟我講, 這樣我也可以補演"靈犬萊西"最後相見的戲碼啊!!!!!)

默契是還有待加強!

接著!

今天的重頭戲到啦!!

就是"打預防針"~

我看到要打的項目竟然有高達"四種"..

整個就是"非常擔心", 想說"挨四針耶!!" 

(我可以代替嗎????因為我非常不怕"打針"跟"看牙醫")

其實去的時候是很趕, 因為距離關門時間不到一小時,

而且我發現Summer竟然已經”累趴了

像小孩子一樣, 在我懷裡一直睡!! (我可是在一路趕啊~~~~~~~)

到達診所後,

還是一樣, 簽簽文件, 等待, 跟護士還有其它主人哈拉!

不誇張, 整個過程Summer都在睡..

只有偶爾其它"巨型犬"想要靠近她時她突然醒來躲進我懷裡 (有把拔在不怕!!!!!!)

09 

最後整個眼睛都瞇成一條線~~

總算是排到我們了,

把她抱進去後護士就拿出了"一小針"..

"疑?! 不是要打四針嗎!?" 我問

"這隻針已經包含了四種不同的疫苗了"

"喔~~這樣非常好!!" 我心痛的說了這句

為啥?!

因為這樣一來, 我又沒有可演了..

本想等到她打第三針接著打第四針時用身體擋住護士並且說, 别在打了!要打打我!!!! 的戲碼又被瓦解了-_-

(我想要是真的發生護士應該會認為這個Chinese瘋了嗎?!!)

算了~

反正打針時她跟本就沒有感覺..

同樣的~

一直一直在睡.............

09 

 

 

創作者介紹

我的夏天下午 Summer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Vivi
  • CUTE !!

    實在是太可愛了~像小孩子一樣!!!
    幸福的Summer !!!! :)
  • mozaiyang
  • 黑默:玩得真是開心>///<哈
  • 對啊~~她HIGH翻了!

    PowerJ 於 2009/09/22 13:30 回覆

  • Yokodog
  • Summer拔真的很入戲啊!噗...:P
    Summer寶貝人緣很好喔!!加油加油!!
  • 沒錯.. 我整個人就是"入戲太深"-_-
    對啊!~Summer人緣非常好..~
    by the way, 你家Yoko好多造型喔!讚!!

    PowerJ 於 2009/09/23 00:17 回覆

  • Renemerald
  • 超級可愛!!!!!!!!!!!!
    我覺得SUMMER好像長得很快,一下就變得比較大隻ㄟ!!
    好開心今天又看到新文章,希望SUMMER爹多多拍照,我超愛的啦!!

    也喜歡你寫的入戲文章,超好笑!!
  • 哈~對啊..她是用"飆"的方式在成長!
    謝啦~我會努力多拍的..
    我的入戲已經被朋友說"瘋"了...

    PowerJ 於 2009/09/24 04:51 回覆

  • tom20210
  • 我覺得這隻狗還真是可愛!而且圖片加上一些文字,看起來很好笑!
  • 哈哈~有讓你笑到就好~我可以有血有淚的寫啊!!!!

    PowerJ 於 2009/09/28 12: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