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1 

說也奇怪, 好像每次有事情要發生時, 都會有些預兆~

彷彿好像有人在你耳邊告訴你: "歹極大條了!!!" or "大哥快跑~~"

 我, 三個月前..

下定決心把我戴了2年的眼鏡換掉~

因為我發現眼鏡度數似乎像跑百米般的老人,默默的給它衝到終點線還不停!!

既然要換鏡片,那乾脆就連鏡框一起換好了.. 一舉數得!

(到底是那幾得我其實也不太清楚-_-)

跟朋友一起選了好久..

美國又大, 開到這家又趕去那家..

不誇張!   "完全找不到適合自己的!"

但偏偏店家都”超熱心”的幫我挑選..(景氣真的不好)

所以每當我要離開之前都跟店家說

”Sorry Sorry 是我的問題.." (整個就是”虧很大~~~”)

就當要放棄的時候!(劇本都是這樣子寫的)

我在茫茫””海中發現了它!!

g02  

我就那麼一戴!噹噹噹的~它發出了”買我買我”的謎之聲!

當然, 我也不是傻子!

價錢還是得問..

好啦! 要價不斐..

得花個我幾百大洋! -_-  (我發覺我一直在跟錢”拉扯”)

當然! 我也跟店員來來去去要個折扣之類的~

(這種店裡的眼鏡都是放在那裡給你”砍價”用的, 所以真的不要說我是個cheap仔)

而且我朋友發現它可是大有來頭的!

眼睛是名設計師"John Varvatos" 合作所設計的眼鏡款!

(當然我也是事後查資料才發現是”喔~這麼一回事喔!")

anyway, 最後其實也只拿到一點折扣. 不過既然戴起來OK看~那也就算了!

這..這故事一..

接著請看 -_-

 g03

沒錯!!!!!!!!  (我一定要用font 18來表達我心中”強烈”的不滿!!)

我今早發現!

我的眼鏡!!!!

就這樣被咬””了!!

你們看!!

g04 

竟然連框都不留~給我留下了”無數”的咬痕!!!!!!!!!!!!!!!!!!!!!!!!!

鐵青著臉看著Summer!

她似乎也查覺到”不妙!!" (我想這時她腦海應該是閃過”大姐快跑~~”的訊息)

接著我舉起了手!!!!!!!!!!!!!!

沒~~~~

我拿起了眼鏡到她面前問!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把拔的僵臉)

她整身竟然就開始縮起來..不敢直視我.. 只敢頭擺一邊然後偷偷斜眼看我! 彷彿像是做錯事般的孩子!

我此時腦中開始閃現著當初拿到眼鏡時

"”噹噹噹的聲音"

"HIGH翻天的樣子"

"我辛辛苦苦跟店員殺價......."

還有我”辛辛苦苦在office裡拼命辦公的樣子!!!!!!"

NO~~~~~~~~~~~~~~~~~~~~~~  (很愛演)

回到現實..

它以離我而去!!!!!

我發覺我腳底踩著我鏡片的碎片.. 

..

....

......

YES...我選擇原諒... m(__ __)m  (當然把拔的教悔是少不了的)

她感覺好像知道犯錯了..

一直要跟我撒嬌

我冷冷的說”閃邊~~~~~~~~"

她也愣在那裡..

唉~~~~~

念頭一轉

"她只是小孩........................"

我似乎認真了... (套句網路名言"認真你就輸了..." orz)

算了~~

算了~~~~~~~~

反正這星期六就要去Puppy School

我會要那邊的人”著重加強”~不亂咬東西!還有越貴越不能咬!!!!!!!!!!

我已經夠了~

還要在花錢 ><

吼~~~~~~

還我眼鏡來~~~~~~~~~~~~!!!

g05 

 她在我腳下睡的很爽..

我卻是淌著血在打字啊!!!!

(感覺窮神又默默的爬到我的肩膀上了)

創作者介紹

我的夏天下午 Summer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boutleaf
  • 哈~!好可爱的狗狗~!
    眼睛好可惜哦~已经把它让给summer 了吗??
    好适合summer哦!!
  • 哈哈哈哈.. 她是戴的很爽啦!
    但我心在淌血... ><

    PowerJ 於 2009/09/19 00:16 回覆

  • Renemerald
  • 為了SUMMER,我可以天天來這邊看!!哈哈!
    我家狗狗,也曾經這樣,還連續咬兩支眼鏡,這是因為年紀還小,見啥就咬,所以那段時間不要打他,稍微兇兇他可以,但絕對不能打,她會永遠都記得,而且將來會怕主人喔!!(因為當年我手賤打下去了,現在超後悔。)

    東西就盡量要放高一點,時間久了大概一兩歲,就會愈來愈成熟,變超乖的喔!!

  • 哈哈哈~非常歡迎!!!
    唉~~~我都用"愛"的教育!!
    但我媽都想要拿"樹支"去嚇她~
    我就一直跟她說"愛~~用愛~~~~~~"
    唉~~~~!!!

    PowerJ 於 2009/09/19 04:53 回覆

  • Vi
  • so cute !!

    hahahaha 好好笑..!!!!! 可愛的summer...可憐的把拔!!!!!
  • yap!! poor me!!!

    PowerJ 於 2009/09/19 04:53 回覆

  • nayukisnow
  • 可憐的眼鏡啊~~~
    我能體會你感覺....之前我家雪兒把百元大鈔咬碎被老姐修理一頓O.o
  • wow~要是她咬碎了大鈔.. 我一定哭給她看!!haha
    還好她只喜歡咬"有咬勁"的那種東西~

    PowerJ 於 2009/09/20 04:27 回覆

  • cafe8396
  • 我同情你,因為我的眼睛也是在用了不到3個星期后就被我家狗給。。。處決了。。。。。。。
  • 嗯~應該給他們判刑. "狗頭鍘"~哈

    PowerJ 於 2009/09/21 06:44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topic/column/3754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