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買完了狗食狗尿布狗玩具狗的雜七雜八之後..

最重要的時刻來了!

沒錯~就是狗屋啦!!

為了這個狗屋, 我可是上網瘋狂search, 看評價! 看到最後我覺得自己完全可以出一本名為"狗屋大全"的書了(有點over)

當然, 買狗屋的三大要件!!

1.  漂亮

2.  漂亮

3.  還是漂亮!!

沒辦法, 我生於高規格家庭.. 我如果買回來了一個狗屋是不符合他們眼光的話..

那我"肯定"得睡在狗屋裡作為懲罰..

除此之外, 價錢當然也得漂亮~

我得符合經濟效益..因為畢竟我發現我的口袋已經"見底"了.. 考慮當粗工ing (看完文章可以請我喔!!)

看了無數的狗屋我發現狗屋普遍都"太醜".. (不要以為把光打的很強我就看不出來它的醜陋)

超漂亮的那種我也"跟本就買不起.." (可惜不是生在好萊屋家庭~可以揮霍的很自在沒有包袱)

好在有Google大師.. (最近發現Bing也不錯)

我看到了我愛的那種!! 叮!!! (腦海中閃過一叮)

不過..我發現價錢似乎不太漂亮~

但好在經過我的募捐.. (搶救Summer位置大作戰)

整個就是"站在我肩膀上的窮神走掉不少"

而且既然是在網路上, 當然要貨比八家.. 白白就是同一款, 竟然可以有3種不同削人的價錢..

最貴的竟然可以差到"200 美金耶"~~你知道200美金可以做"多少事啊!!?"

Anyway..

了, 我了..

噹噹噹~一個星期後.. 收到啦!! (當然買之前也瘋狂看評論, 確定品質是OK的)

 

03

(Summer還在想"那是什麼?!")

04

(這木材還不錯啦~~~easy install)

05

打開後越來越興奮~IKEA少爺要出動啦!!!

05

仔細看看.. 嗯~的確OK~應該不需要幾個小時, 趁還沒到中午, 趕緊裝完!

 06

Summer在旁邊表情似乎是跟我在一起思考著..

07

小窗~

08

小.. 不~大門! (這款是專門給大狗待的.. 當然, 不能是"巨犬型"~我家Summer okay啦!)

08

我就在那邊一直組.. Summer在旁邊一直看!

10

加底的狗屋仔細看其實有兩個小洞, 這是防止積水積尿在裡面

不過Summer真的"很"懂事, 從小就知道不會亂大小便在"不對"的地方. 還會哼哼叫要我帶去上廁所!(有家教啊~~~~~)

11

這也太高級~~~~~了吧!

還有連接用的Patio!

12

金剛快要合體了!! 期待~(此時太陽越來越大.. Summer已經跑進屋裡了-_- 留我一人)

13

這邊準備放上它的屋頂!

14

有沒有一種越來越豪華的感覺?!!

14

哇哈哈哈, 果然被我料中! 評論中唯一不滿意處就是"運送來的時候可能會傷及屋頂導致斷裂"

不過沒關係, 把拔早就去買木用膠水啦!! 而已我本以作好了最壞打算想說斷很多片.. 結果只有一個邊邊啦! LUCKY!!!

(把拔笑容再現)

14

本來以為頂是可以隨便放隨便鎖的, 但其實還是有固定位置! (說明書應該在寫笨一點)

16

大功告成後的小窗位置~~Summer還可以把她的頭伸出來.. haha

 

17

整個就是有"質感~~~~" (如果你不這麼認為, 不要打擊我.. 哈)

(喔~後面那些"鬼東西都要被清掉..這樣才有大戶人家的感覺)

18

無論如何, Summer喜歡最重要!

裝完後她搶先體驗!!

喂~~應該要敬老尊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