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01 

自從有了Summer的這兩周, 應該算是我"人生最早起"的日子吧..-_-

她就像個鬧鐘一樣, 自動的到了早上6點, 不早也不晚.. 砰!的一聲! 就要把我給搖醒~要帶她玩帶她去上廁所..

女兒!! 六點!!早上六點!! 為什麼把拔要早上六點起床然後跟妳玩"我丟妳"的遊戲?!

妳難道不認為這樣"很蠢"嗎? (ya.. 我知道蠢的其實是我..)

Summer02 

現在她越來越愛咬東西, 上網search了一大堆有用跟沒用的資料..

已經被我控制住了.. 但現在跟我玩的時候卻不知道力道, 我常常覺得那一天我的手就會這樣被她給扯下來.. 我要告誰?!我自己嗎?!

但每每她玩累的時候就會這樣睡..

還有這樣睡..

Summer03 

就會覺得.. 算了算了.. 就算被扯下手臂下來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發覺我越來越像美國夫婦一樣, 對著他們自己的白人小孩不打不罵只會說:

"What am I gonna do?!" (歪嘴無奈樣)

那種一付"我該那他怎麼辦?"懊惱表情就這樣算了.. -_-

好在我在找如何教她的過程中,

上網東看西看.. 給我看到了"非常多所"狗兒訓練所(學校, 私人.. 一大堆)

但當然, 要價不斐... 所以仔細評估以後.

就決定找了一家離工作近然後評價也很不錯的地方,

今天還趁吃lunch的時候跑到那邊去看, wow~ 還真是狗兒多群勒! 專業的人員跟我仔細的介紹他們的各個地方..

ww01 ww02

ww02 

真是專業啊~~~

唉~重點是父母親辛辛苦苦賺錢, 牠們在那裡當大爺, 還有循環冷氣(還特別標明每小時6次還是怎樣)

但沒辦法啊! 為了讓Summer能在我家安全的渡過.. 我得投資一些讓她變得更討喜..

besides, 他們還是要簽很多文件以防我告他們..-_- (因為美國人對告人這種事屢試不爽)

我之後有問工作人員說要是我狗被咬要怎麼辦, 他們就說他們不負責.. 恐怕要跟對方狗主人講然後判定是誰先咬誰-_-

是怎樣.. 是在玩逆轉裁判嗎?!!

anyway...

剛剛的照片是play ground. 他們還有訓練室.. 搞的很認真!! (我對女兒要求不多啦..乖乖的就好了, 能表演是個plus!!)

雖然很棒~但還是不便宜, 所以我開始研究怎樣比較划算.. 不然我女兒沒上完學我就破產了-_-

Summer04 

你敢相信她可愛歸可愛但卻是個花錢的老祖宗嗎?!!

(我漸漸了解為啥父母有時會對自己小孩子說"我是上輩子欠你的!")

我要募捐~~~~~~~~~~~~~~~~~~~~ 名稱就叫"搶救Summer大作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