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實在是讓人昏昏沉沉

昏沈到我竟然抱了一隻拉布拉多回來!!~哈哈哈哈哈

沒錯!!她就是我的女兒!!

SUMMER!!  (夏天的意思)

Summer 

實在是太可愛了~~~~~~

說起來也很神奇, 我本來想抱回來的是"哈士奇"

而我也實際跑去看過 (有人在賣), 結果當主人把父母牽出來給我看的時候

那父親巨大巨長的身體, 由於我是蹲下來看他的小孩, 而當我一轉頭, 他臉就正對著我..

說實在, 那一瞬間, 我以為我遇到了一隻.. 而他要吃了我!!

anyway!!~小孩的樣子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是那種臉是白色.. 而我要的是臉有那些紋路, 感覺比較MAN!!

最後跟那家人說謝謝然後跟朋友勞跑.. . 我可是著實的開了一個多小時耶!!超遠~~~~~~

後來回去後不死心, 繼續搜索~

就當我已經心灰意冷時, 突然有一篇簡介吸引了我~

賣拉布拉多!地區是我工作付近~(我已經翻成中文了..)

喔喔~這時我突然想起我媽曾經說過, 最愛老黃.. (就是她不知從那裡聽來的外號, 也就是拉布拉多)

喔~在附一張照片, 以免覺得我一直在廢話

Summer02 

說時遲那時快, 我迅速撥了電話然後就開始尋問

接電話的是一個很有Nice Tone的女性叫Jennifer~

我跟她約了時間就在我下班之後, 剛剛好她也是差不多那時才會回到家~整個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啦!! (瘋了..)

時間一到的我就匆匆下班, 飛快的開了過去

整個路途竟然只要短短的"10分鐘

這時腦海中不禁想起, ”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妳在我面前而我竟然8個星期都沒有遇到妳!!!” (淚奔~~~)

說實在的開過去時我竟然心情有點緊張, 我告訴我自己, 要是不喜歡.. 就掉頭就走~

到門口時, 才發現這裡似乎是”高級區”~跟去看哈士奇時的貧戶窟有著很大的不同 哈!

按了門鈴來迎接著是女主人, 就是那位Jennifer~她是個非常Nice而且一開就是很喜歡狗的樣子! (我對我認人能力有信心!!)

走進去後, 仔細觀察了一下. 嗯~應該沒有小孩, 家裡一塵不染 (自己好像變態喔.. 我只是要確保狗的生長環境!!!)

男女主人跟我寒暄完後, 就帶我走到他們後院..

哇~映入眼簾一群可愛的小狗啊~~

一共八隻, 5母3公! (媽媽真會生)

你知道當八隻狗一起奔向我時, 感覺好像是上演著靈犬萊西終於找到他主人一樣~

我開心但卻又很”嚴謹”的挑著我要的狗兒~

怎麼辦?! 每一隻都很可愛~~~(完全無法做決定, 這時我已經昏頭了..完全忘記不喜歡就要掉頭的事)

我努力挑努力的刪去,最後留下了一隻公一隻母. (非常嚴格的刪去法)

說實話, 公的那隻非~~常~~漂亮~他完全性的遺傳了母親. 但顏色偏白跟我家不愛公狗是個問題!

而SUMMER, 當我抱起她的時候, 她舔了我臉一下.. 在看看樣子, 符合著我要的"我到底做了什麼錯?!"的臉!

Summer03 

無論是身型牙齒跟毛色~都是我要的!!!

接著就跟主人談價錢.

我一直砍價的功力讓外國人吃驚, 我甚至跟他們講如果狗跟我在一起, 她將會”bilingual雙國語言”(中文跟英文)~

最後來來回回, 我拿到了一個非常好的價錢!!

最後, 當主人跟我一個個講要注意那些事的時候, 我竟然無法完全的專注, 我抱著我手中的Summer, 我只想要回家!

開回來的途中, 我一直在想著要怎樣跟我家人講要如何讓她們接受她.

第一. 我家其實已經有隻馬爾季斯了.. 但是她已經是”人”非狗~我要一直有狗性的!!

第二. 我媽會發飆~她已經言名家裡不能在塞進任何動物, 但是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抱狗回來, 應該有得談吧?!

當我進家門時, 還故意用那種”下雨天撿到了一隻狗”的抱法, 走進去時他們正好在吃飯

我抱著她就站在那邊, 接著就聽到我姐

啊~~~~~好可愛!!!"~接著便衝過來!

誰的誰的”~天啊!好可愛!”一直在喊著,

我心理想著”收服一個了”(冷笑狀)

接著就是重頭戲, 果然我媽板著臉跟我說, ”不是說不準在養狗了嗎?!"(不是我在說, 媽媽們的嗓門真的很大聲-_-)

我耐著性子被我媽豪罵然後邊被媽還要邊求情說她很乖很可愛~

.

..

...

兩天後.. 你猜怎麼著?!

我媽超愛!!!

成功!!!

Summer03 

(進到我家門, 如走進大宅門~得跟姑奶奶姑爺爺問聲好)

好險她乖巧~~還順利活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