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捫常常在問、到底什麼是適合? 適合跟喜歡的比重問題、似乎一直在互相糾結。

常常回答人問題時、我同時也回答了自己不曾檢視的那面、那些所丟出去的答案、當碰到自身時、又是否適用?!

當我看著愛情時、我重視感覺、不對的頻率一旦解析、那就自然的分配到了朋友角色。

旦如果頻率對卻又不能在一起時、我發現要轉成朋友的角度卻又非常之難做到。


愛情很愛開玩笑、你就是總有辦法喜歡上錯的人、然後不停的輪迴下去。

我也不例外、我喜歡的總是那些碰不到的、就算有機會卻又是人家的。

常常朋友會提醒自己、是造太多孽了嗎? 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我講話都好好講、然後做錯事都會認錯而已。


聯絡的定義、是非要用停止連絡的方式才能達到真正忘記、還是只是做作樣子以退為進的手法而已?


時間飛快的去、一天天孤單著應該很悶吧?!調適又要如何調呢?


我看著自己背後等著的人、我卻又想抓住那不會屬於我的。。


痛苦持續卻又期待著等待後的來臨。

痛苦、等的人也在痛苦、不能跟在一起的人會不會更痛苦?


愛情、有些時候傻傻不清楚來得比看透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