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廣告裡的詞應不應該相信?

又或者如果不僅僅是廣告內容而已、當連瓶子本身都印上了驚人的廣告詞時、或許。。。這有可能會是個好的開始!


AXE~

最近在廣告上看到的

 

WHAT CAN ISAY?!那驚人的奇效讓我躍躍欲試!!

SO~~

我就跑去了超市!!!

噹噹噹!!

AXE

 

出現啦!!!!!!!

 

我其實也忘記到底是多少錢、反正就"速速“結了帳之後就飛開回家!

為何要搶到今晚衝去買?!

還不就是因為隔天有““~~


當晚抱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在床上左右翻轉了兩下

睡了~ZZZZZ


雖說前晚洗過澡~但是!!!!

為了迎接這歷史性的一刻! 還是“不免其煩“的在洗一次!!!!


當我洗的時候~邊抓頭邊看著瓶身、一轉~


喔喔喔!!!

(別介意、看圖就好!!!!!)

AXE1   

 

反正大意就是寫著用了這產品後好運就會源源不絕~(嘿嘿嘿)


後來仔細想想、在洗頭的過程簡直就是“待嫁男人心啊!!!


C衝啊~~~~~~~~~  (哈)


帥氣的跟家人說了聲GOOD BYE後~驕傲的喊著~~“我出門摟!!


而正當我走出門口差不多有4步吧~


“嗡~~~~~~~~“


“疑?!“


~~~~~~~~~~~“


“這!!“


~~~~“ 


說時遲那時快!!!


腦海中閃過兩個字!!!


快逃啊~~~~~~~~~~~~


 ~刺~!


來不及逃跑的我就這麼的被無情蜜蜂狠狠地刺了一下!


FUXXXXXXXXX 咖 U!!!!


對天怒吼的我胡亂揮舞!!


廣告都是騙人的!!!!!!!!

 

 

後續:

回家後默默的查了查YAHOO知識。。。。

在打了通電話說會遲一下。。。。。

其實很想要寫信給AXE公司問說除了招桃花之外還有包括飛蟲類嗎???

 

 

創作者介紹

我的夏天下午 Summer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boutleaf
  • 哈~!我无言了。。。
    总之就是“哈哈哈~~”!!
  • 超級糗...
    朋友都在偷偷笑><||

    PowerJ 於 2009/09/19 04:58 回覆

  • nayukisnow
  • 耶~雪糕我看了之後還是不太懂AXE的用途哩
    是男性香水麻?

    沒想到居然會引來蜜蜂~嗡嗡嗡@0@
  • 是"洗髮精"啦~~~~~~~~
    被蜜蜂叮過後我已經"以暴制暴"了~~
    那蜂巢已經被我消失了!!haha

    PowerJ 於 2009/09/20 18:25 回覆

  • aboutleaf
  • 你是被刺到哪??
  • 背!!! 中間部份!!! ~痛!! ~現在好了.. ><

    PowerJ 於 2009/10/10 04: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