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們在聊天(上班還聊天~~COME ON!人要休息一下啦)

其中一位女同事像是發表政論的說

“我未來所要尋找的對象、是要能夠照顧我、而非養我的“ 她有著有一般唸生物或物理的女生所擁有的獨特語氣(簡單來說就是錢自己賺)

而當大家正在讚嘆她的獨特見解時

我卻突然不自覺的冒出了一句


“所以說你需要的是一個小白臉?!“


她傻愣著看著我、眼睛睜著大大的彷彿在告訴我說:你說什麼?!?!


“OR小狼狗~~體力好也馬很體貼!!“ 我打著鍵盤紀錄著我剛剛跟客人說完話的內容


她依舊傻愣在那裡、似乎等著我多做解釋。


“你說你不要男人養、也就是說你要自己養活自己、這其實沒有什麼不好的。“ “只是通常會講這種話的女生、多數有著“自己也不介意付錢““的想法。“


我在次重申~這真的沒有什麼不好的!


但我卻也從周遭朋友的例子來看、越是這樣子的高學歷女生、越容易跟那些CHEAP ASS交往到!!(也就是小氣無賴型的男生)

聽過的例子不外乎是:


“出去玩他沒錢、我會在桌子底下偷塞錢、最後也跟我常借錢而不還“

“衣服一件件的買、最後他穿著我買的衣服跟別人去約會!!“

“兩人吃完飯後他說“謝謝你~~跟妳耍無賴、因為女性意識強而也就說“OK!這餐我來付、但殊不知這是第幾餐要她買單“


SORRY如果我主觀意識太強、但像這種往敗犬方向走的女生~非常危險!!!

 

我高學歷朋友跟我說、我長得不算難看吧?! “YAP~~我同意!“

“身材不夠搖但也尚可?!“  “YAP~~“

“我就是喜歡唸這種老百姓認為難的科目~這又有什麼問題?!“  “NO~NO PROBLEM!!“


那請問我挑個我自己喜歡的又有什麼不可以?!!!!


這句就是重點了!!  不是不可以!!  是要謹慎!!!

愛情是盲目的、在高學歷女更多見~

小姐與流氓看過吧?!!(啊~透露年齡了)

小姐最後還是跟流氓在一起了~~(狗的那部啦!

YA YA YA~~我知道她們最後很開心的在一起

但試問有多少隻肯上進的流氓?!??!!?!!?!?


通常那種窮追不捨的男生~妳要他滾遠點、他明天一定準時出現在妳家門口接妳!(老梗的還會拿隻花)

最後怎樣~

第一次拒絕 (好煩啊~~)

第二次拒絕 (內心開始甜了)

第三次~第四次

最後


噹噹噹~喔!! 妳以為妳最後能感化他們把他們拉進教堂嗎??!!


錯!!!!!!!


最後他們開著妳辛苦念完研究所、努力跟男人在公司平起平坐而最後存下錢拿來犒賞自己的跑車~

拿去儎著玩ONLINE GAME裡認識的妹兜風~~~~


很嘔對吧?!!  自己選擇~~~


但!!!! 我發這文不是用來詛咒的、是來告知妳們!聽都聽了那麼多~~~~

為什麼還要這樣做?!!!!!醒醒吧~~~~


高學歷女~~就聽我一句 (其實也想要跟我幾個女性朋友喊話)(我突然發現這應該是獻世文)


可以花錢在他們身上、但不要養成習慣

妳可以讓他們知道妳會有工作、會有賺錢、但不代表可以讓他們遊手好閒

要看透甜言蜜語背後的意義(搞得像諜對諜~哈)

除非妳志願當女王、不然不要輕易淪陷

的確、就我所聽到的、無賴體力都比較好(哼~)、

但如果他打算認真、妳就要知道遊戲規則!(但通常玩到最後傷得最深還是妳、半夜抱著生物課本哭?!)

。。

。。。

。。。。啊~~~~在多的我就不講了~我怕被狼狗群包圍。。。 

 

TO:~高學歷女~~妳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