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起這玩意兒、也出現了好幾年、一直都陪在我身邊、但都擺著不用它、導致灰塵越積越多、總算!趁打掃房間之餘、又讓我遇見了它!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要給它一個正式的名份、讓它見見世面、但總缺少了些動力。。。 沒錯!我好像也發覺、我似乎用了介紹黃臉婆的方式來介紹它!

廢話不多說(說了不少了)、趕緊來瞧瞧吧!!

雜 

 

看看看看~這外表多麼迷人!! 那四肢彎彎的把手、象徵了古代神祕的希臘建築啊!!

 

配上那類似紅色警戒般的按鈕!!TELL ME~~~誰與爭鋒?!!!!

說到了這、EVERYBODY肯定還不清楚這東西的來頭對吧!? 請聽我細細介紹、細細品味~

 

首先!我們先來介紹一下開關! (照不清楚啦!買回去自己看~~先看文字過過乾隱啦!)

POWER

OFF-LOW-HIGH

在此可以選擇你想要產生的HIGH度!

LOW就是~這點不需要我多作解釋吧?!

HIGH就是天國~~。。。好啦!就是“高“

 

接著、PUSH TO STAR - RED TO GREEN GET READY TO SCREAM!!

意思就是~按一下、當紅色變成綠色時~你就準備叫媽媽吧!!!!!

雜   

來來~說了那麼多(的廢話)!還是不知這是啥對吧~~哇哈哈哈好東西怎麼可能馬上就揭曉?!!!(一直莫名的HIGH、把自己當成是購物台主持人~還是百萬年薪的那種)

 

請看~(不好意思稍微借用一下、順便聽聽外國人怎麼叫的!)

 

嘿嘿嘿~看完了!!有沒有嚇很大啊?!!!!!

沒錯!!

就是當你按它時、它會亮成紅色!!!然後“不定時的、會突然轉成綠色!! 說時遲那時快~你就要馬上下去!!!!

而如果四人同樂、最慢按的那個就得接受電擊啊~~~~~~~~~~


您說句公道話!

HIGHHIGH~~~~

特別是一群酒醉的男男女女~當喝到一定程度時、雖然反應會變慢啦!!!!

但是酒膽可是會~~嘿嘿嘿~

當然、這玩意兒有個唯一小小的缺點!

就是切忌、俗仔絕不可在喜歡面前的人玩~不然肯定糗大!!!!!!!!


最佳遊戲。。。。莫過於此!!!!!!!!! (我發現我很愛用驚歎號!~到底是有多驚訝啊?!!!!)


好了~最後是大家最關心的一刻

到底這樣傑出的產物(還是MADE IN CHINA的喔!)

要賣多少錢?!??!??!?!!

 

鐺鐺噹~~~~

SORRY、要買起自找~

據說$20.00多塊錢USD!! 沒錯~~美金!(上面印著誰的頭我一時也忘了)

電力是不會到電死人的地步啦~~半身麻。。。。沒啦! 反正用來謀殺是不可能就是了~

謹慎使用~~謝謝!!(出事與本人無關)


每月一推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